女孩

我真是不懂妳...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女孩說:老伯,我也不懂你...











































    為何這麼老這麼色??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就是那位女孩@@"

    回覆刪除
  3. 大哥樓上那位



    我不是...



    我怎知道阿伯 再說哪一個



    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4. 我的爺爺阿@@"

    回覆刪除
  5. 歷史上的今天也太微妙了....

    蟑螂? XDDD

    回覆刪除
  6. 每年的今天

    是蟑螂的繁殖期...中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