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夜晚

第三個夜晚

又再度遇上

觸及到沒想過的領域

讓我驚訝的掉下巴

真的是目瞪口呆

心 也隨著起大波動



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想到基哥跟我說過的話:



「上天會給你所有想要的

但是有兩個條件

第一 是你必須不斷的要

第二 你要說清楚」



我想到了我平日所想的一切

每天這樣的不斷反覆思索

現在 沒想到真的要給我碰上了



但是

雖然我的確是不斷的要

但 我還不太清楚那是什麼

只有個模糊的概念



所以

接下來

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太曉得



八月

九月

十月

會比較知道吧



當兵

退伍

現在已經不是大事情了



如何去面對

接下來的所有變化

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對我而言

相信是另一種試煉

考驗我每個當下

在眾多選擇中

能否真正選擇一個適當的



告訴自己

接下來

不要存在著自私

也不需要太過頭

只是真正的說實話

並且 希望能夠有好的結局



在每個當下做出最好的選擇

這是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好好的去看吧

阿村

這對你

相信也是一場盛宴

你要的答案

會在這裡 多找到幾分吧



祈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