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芒果的省思

某天

在桃園

排長給了我一顆芒果



這是很好的

因為在軍中

這算美食了



拿著那顆芒果

我走到集動場後面

打算利用傍晚休息的時間

坐在草地旁邊吃



看著那顆芒果

我想到 之前在家裡

吃芒果 都是吃切好 放在盤子裡面的

當然不是我切的 是媽媽切的



在那時候

我才知道

在家裡 是有多幸福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恩恩

    對啊

    人總是要在常去後才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篇又不小心按到送出。



    對啊,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想



    到要珍惜。



    當兵後才想到家中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3. 在家裡本來就比在外面幸福嘛



    但是在家的時候



    都不覺得是幸福



    認為一切都理所當然



    所以回高雄後,要好好幫你媽多做一些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