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 和慈的MSN內容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在你心中 到底算是什麼...?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些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會繼續問表示我不懂這樣的回答摟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常常有不安全感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並不知道我對你哪裡不好 可是你卻已經兩次問這種充滿不安全感的問題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如果不想見我 絕得見到我你不會是一個圓 那我沒有關係 我可以退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把你當一回事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願意退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是因為你所說的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可是你又繼續這樣問我 是不是不相信我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不相信你什麼?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這樣子 我會絕得很累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常常問這種沒安全感的問題 我真的很累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現在 我不會很在乎性 或者一定要一起吃飯 聚在一起之類的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當你說你不知道什麼是喜歡時  我才開始有這樣的疑問好嗎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恩 那你在乎什麼?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會希望 你功課寫好了 弄完事情了 我門在一起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當然希望你能多跟我在一起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不過 你如果覺得太多了 太超過了 我也沒有說一定要怎麼樣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對 是我的錯  ~當你沒事做時 我就只想陪你 是我自做多情 可以ㄌ吧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沒有你的錯的意思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希望跟我在一起 我當然很開心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不過我也會擔心 你的功課沒做完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然後常常相聚完之後 你又必須獨自回去面對公克 我又不能陪你 我會覺得自己有點抱歉 想陪你又不能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也想陪你寫作業阿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不要你陪我做我應該做ㄉ事情  我希望你也有你要去做ㄉ事情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現在是當兵 是放假 你又要我要去做什麼 我應該做的事情?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之前都去做志工也好 去找點未來ㄉ資料 看點書也好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這幾天 就沒有去當志工 沒有去看書 沒有查資料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然後每天 睜開眼睛的時候 就一定要做這些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當兵的時候很累 我希望放假的時候多休息一下 不好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沒有要我改變什麼 可是 你看我的樣子 其實你希望我改變什麼的 不是嘛?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是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現在爾朵聽不太到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也不太知道怎麼用嘴巴說話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心靈上 也沒有以前那麼的通暢的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很多東西 不只是感情上的 包括很多面向地 我都沒有再去想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連寫文章 我也寫不下去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不是只有對喜歡不知道是什麼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對許許多多的東西 已經都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思考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如果要問我喜歡的看法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現在會說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喜歡 不見得是好的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因為當兵這段期間 我看了很多東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想法 有些改變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也不能說改變 而是有些以前沒有的想法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其實比起喜不喜歡   我倒擔心另一件事情..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嗯嗯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是希望你改變  因為我覺得我們差好遠...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看吧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說 兩個圓 平行線 沒有要誰改變誰 只是彼此陪伴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是理想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理想跟真正的想法不同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就是這個點在心中的交戦~ 你懂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有障礙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不想改變你  但你又跟我差很遠~  所以我只有兩選擇 一是離開 二是試圖改變...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昨天看了大愛劇場 沒有學到喔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說你有障礙   但我其實我也卡住啦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若你是我老公我會這麼做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你是嗎?  連你是否喜歡我我都不知道..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若你不喜歡我  我是否要直接放棄..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還是不要來跟我一起睡好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樣頭腦應該會清醒一點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說你還是我..?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確定是有啦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有沒有 我不知道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樣對你 也比較好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就算這次 沒有這樣  未來還不是一樣...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不更浪費彼此ㄉ時間..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最近的未來 是至少半年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不懂?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還要半年才退伍阿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喔..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反正你也不會來花蓮ㄌ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之後放假只有兩三天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放假幾天又不是重點...我之前2學期回家幾乎不超過24小時ㄉ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是你覺得這樣ok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嗯嗯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覺得不見面ok 才真正ㄉ重點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之後也要去看其他朋友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她們都在找我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又沒要你不要找他們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早點回台北 桃園好ㄌ...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位什麼又要說這種話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不知道你在怕什麼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因為害怕 所以寧可不要嘛?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覺得 我一直再做我想做卻不應該做ㄉ事情..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那就不要做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又沒有強迫你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是阿  所以希望我們不要再見面 希望你早點離開花蓮 反正這次離開 至少半年不會再見面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那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這樣很消極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矛盾...我一直不希望我被私人情感綁住(雖然這是自己控制不住...就像你沒事 我也不一定要去找你)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若我希望 我能當上人ㄉ好弟子..好好修行..那為何自己要談感情呢?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好 若真ㄉ要談  我只能接受對方是和自己有共同目標方向 一起成長的人..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偏偏 你又不是這樣子...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希望我早點離開花蓮嗎?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也不想改變你阿...只是目前我喜歡上你 就這樣..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我也不可能因為任何人而改變我以上對自己ㄉ希望與想法...因為改變ㄌ 我就不知道自己是誰  為何原因而活著了...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跟你在一起 我很開心...但這樣ㄉ生活離開了做志工與慈濟 我應該稱不到一星期就會覺得失去了自己ㄉ生命意義...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知道你沒有要我離開志工與慈濟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我就像剛剛我說ㄉ...我會被自己ㄉ私人情感綁住   我控制不住...我也知道  你沒事 我也不一定要去找你阿...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就是做不到嘛..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婐本來想說 我們今天一起去做環保的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早上嗎?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嗯 都可以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之前做環保的時候 就有找過你了阿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沒事先說 我怎知道..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不過你都沒有時間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之前都太晚說ㄌ阿 都排滿ㄌ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文史館也依樣阿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要事先跟我說 之後ㄉ計畫啦...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你知道我閒不住ㄉ...我一定會找事情來牌我ㄉ行程表..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以後不要在說那種 讓人很傷心的話了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哪些啦...?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放次收價回去的那封簡訊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上次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說 早點離開花蓮 去台北 桃園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幾天不要見面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等等的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只考慮你的心情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你又有想過我的處境?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在你心中 到底算是什麼...? 這句話 也是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但是...我真ㄉ不知道阿..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不知道就算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的感覺

乃慈~如何補足中間的空洞...?只想 已送出 2008/4/27 下午 08:48:

應該說 根本沒有什麼地位不地位..因為你沒跟我說過 也不再去想這問題..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我越來越能感受7-11說ㄉ  男女朋友間 也有成熟與不成熟之分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嗯嗯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喜歡對方  也是如此 我被私人情感綁住(雖然這是自己控制不住...就像你沒事 我也不一定要去找你)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哈  = =''複製錯ㄌ啦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嗯嗯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喜歡對方  也是如此   有成熟與不成熟之分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恩恩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覺得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覺得 我沒有對你不好的地方 我儘可能處處有想到你 或許我自己生活習慣沒有很好 但是我覺得自己對你問心無愧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希望可以陪你寫作業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也喜歡陪你一起看電視 抱著你睡覺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這都是同樣的喜歡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可是 你卻常常問一些沒有安全感的問題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心中很平坦 你又要我如何回答你這些問題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反而你問多了 我覺得自己很受傷 也很累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會想說 "位什麼你會頻空冒出這麼多問題"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因為我跟你告白耶...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就好像我沒有摔破碗 你卻問說 你覺得把碗摔破是對的事情嗎?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很重大耶...阿不然你是拒絕我喔...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讓我很難回答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沒有拒絕你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只是要心中很清明的時候才能回答你

dancingworld2004@msn.com 說:

我現在心中 累積了很多塵垢

喵--積極主動...要帶給大家快樂 就沒有權力悲觀~加油~^O^ 說:

這些 你都可以跟我說阿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