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到

看了Peter的 時間的問題

我也想到我有類似的經驗

和那老師消失的兩節課有異曲同工之妙



小時候讀幼稚園的時候

每天早上

我都會乖乖的拿著我的布鞋

然後坐在家門口

安靜的等待娃娃車過來接我



有一天

醒過來之後

我如同以往一樣

背著書包 拿著我的布鞋

然後坐在家門口

開始等娃娃車



可是

等了好久

娃娃車都沒有出現



我想不出其中的道理

回去看時鐘

沒錯ㄚ

時鐘正指著X時X分

娃娃車應該早就來了

也不是週末 也沒有休假

奇怪了??



所以我就繼續等...



後來

我媽媽發現了我

就過來問我說

你在做什麼?



我說 我在等娃娃車

然後我媽就笑了



她說

現在是傍晚 怎麼會有娃娃車





原來是我睡午覺睡到迷糊了

傍晚醒來 以為是天剛亮



這是在我有的記憶中

我人生的第一件糊塗事情 

從此 奠定了我粗線條的根基 開創燦爛輝煌的明日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阿伯就是阿伯

    這麼小就有老人的舉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