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

分手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演唱:梁靜茹



我無法幫你預言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風會清醒得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repeat #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歌詞轉載自『歌詞銀行』 
http://so61.com/

張貼留言

10 留言

  1. 現在才知道

    這首歌 真是好~~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你要分手ㄟ@@"



    花心老蘿蔔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要和你分手

    然後去追黃阿詮XD

    回覆刪除
  4. 你變心了.....



    我要跟你媽媽說><

    回覆刪除
  5. 二位,可以不要這麼

    丁丁嗎?

    回覆刪除
  6. 真正的元配出現了? (大驚)





    早就覺得你們那間寢室感情好到太特別的境界了....

    沒想到...(被踢飛了~)

    回覆刪除
  7. 其實元配是樓上的XD!

    回覆刪除
  8. 火箭...

    你讓話很難接耶 XD

    回覆刪除
  9. 那就不要接阿*_*

    回覆刪除
  10. 你說不接 我就不接嗎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 哈哈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