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

悲慘世界(雨果序文)



悲慘世界(創作過程)



悲慘世界(最高的法律是良心)



共業(佛光山西來寺)



共業(林鈺堂)



共業(萬行)



共業(颱風肆虐——眾生邪淫共業的果報)



共業(種類--無記業)



毒品(金三角)



毒品(金新月)



毒品(銀三角)



--



在查詢 閱讀這些資料的時候

突然想起媽媽說的

李媽媽和人身馬面之間的故事



然後就覺得

自己的所作所為

和那人身馬面

有什麼不一樣



根本就是一樣的ㄚ



--



人身馬面的故事

是來自於小學時代

福利社的李媽媽

有一次跟團去外面玩

住在旅店裡面的時候

深夜發生的事情



李媽媽長年吃齋

那晚 她怎麼睡都睡不著



於是就坐起來

在那當兒

她就看到有一個人身馬面

在那裡吸她身旁熟睡女旅客的精氣神



後來李媽媽有和人身馬面對話





並無惡意

只是借人體的精氣神

讓牠自己能從馬身變成人身好修行



且在未來世 

渡這些被牠吸食精氣的人成佛



嗯嗯

媽媽說

這些的是非善惡

真的很難說



我深思~~~



於今

我這樣查詢收集資料的時候

我想起這個故事



覺得

我這種作為

其實 與那人身馬面 基本上 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

牠在第四空間 有牠的作法

我在第三空間 有我的作法

如此罷了~~



--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