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凌晨四點多

我凍醒了

縮瑟著 發著抖

轉移陣地

到溫暖的室內充電 還有睡覺



五點多

就起來看日出了



平原的日出

很美麗

看著一個城鎮的甦醒

是ㄧ件很棒的事情



早晨

最有活力的

就屬銀髮族了



許多穿著粉紅上衣的奶奶們

邊跟著節拍 邊做著許多很讚的運動

真是超健康的



這樣看著清晨的我

渾然不知道

即將迎接我的一天

會是這樣的好 出人想像之外



我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去爬了沒有爬過的山

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照片

看到了一對可愛的母女

也聽到了真正對我好的話



留下了深刻的信和別離的心

忍耐著

我走了



很有道理

也能夠接受

ㄧ些事情

我已經能夠看開了



接下來

就繼續讓我

完成未完成的畫吧



而未來

就交給... 嗯 就先安心吧~~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你看到同類了喔!

    銀髮族呢...

    科科....

    她們看到你應該也很親切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