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寫寫

隨著時間的過去

好像

變笨了...



呆呆的

眼睛常常睜大著

可是卻好像沒有什麼神



腦筋

好像有在思考

也好像停住了



偶爾

跑上學生隊的頂樓

看著山上的日落 山下的夜景

風吹來 好涼好涼

心頭總是若有意若無意的想著



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獨處

我現在覺得

是非常好的



幾分鐘也好

安靜一下

讓心情思緒

自然的流動

都對身體和心靈 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

後來

我回家了

這次休假 37個小時

不到兩天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夠下山



心情

山上山下

是一樣的

只是 能夠做的事情不一樣

所感受的 也不一樣



某人的MSN照片

最近不再是化妝品了



當我看著的時候

天曉得

總有些感覺

不認識 也陌生 好似 一個我很想去了解 去看的故事



發現多的事情不懂

今天背著台北 台中 高雄等市區的地圖

看著地圖

想著生活 想著人



沒想到

這樣小小的地方

有這許多的人 在一起生活著



山上唱軍歌

回家聽流行音樂

現在的生活

就是這樣

每天都寫點東西 信也好 日記也好 亂寫也好

總會想著一些人



新朋友

也慢慢一個一個的相識

這梯學生隊

有許多來自台北

今天載了兩個去夢時代

他們要去找朋友

阿兵哥

只要給阿兵哥自律自主

其實 小團體也能夠表現出榮譽和自制的

區隊長對我們學生隊 就是這樣



感覺

很好



因為那邊的理念是

學長照顧學弟

學弟尊重學長

而區隊長 是用教的對待我們

不再像上一代一樣了



空軍戰鬥管制中心第三中隊

大岡山

是個好地方

同樣在官田新訓的阿吉

我看他每天都走來走去

拿公文的樣子

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就很像上班

ㄏㄏ 他真的是如願以償了

沒有去儀隊 沒有去防砲 而且選到了離家最近的高雄

又是第三中隊 真好

這個讓我很敬佩的人 我祝福他 希望他以後考上警察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