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漂亮的男生~~

也許我大驚小怪

沒見過世面吧

不過 我真的常常 有心動到...==



「以248期第二員對準我,向中看齊」



每當班長這樣下口令

我們248期期班就會按照漸次 插手擺頭 排成三個班

陣型 每一次都很固定



而他

就站在我右手邊



所以

每當「向中看齊」的時候

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側臉



然後

我就會開始看他的雙眼皮 鼻子 嘴唇...



所以

我常常『倒抽一口氣』



又有時候

我看到他澆花時纖細的背影和又白又長的腿

我都會...==



嗯 



不過他是男生 所以沒事 我跟他還是好朋友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ㄟ你在想什麼啊??



    ㄏㄡ ˊ....難不成你是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高中時唸女校 很多漂亮女孩



    上學真是件快樂ㄉ事 ^0^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高中時唸女校 很多漂亮女孩



    上學真是件快樂ㄉ事 ^0^

    回覆刪除
  4. 你喜歡男生 幹麻害羞阿



    唐老鴨小心啦

    回覆刪除
  5. 啊啊...想看扮女裝 XD

    如果尾牙時你們還在同一地,那就可以設計他扮女裝了 XD

    然後,就是「把圖生來」 XD

    回覆刪除
  6. 是黃老鬼要小心吧@@"!

    我會提醒他...

    其實他們兩個早就有曖昧關係,

    這也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