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

在軍中

頭髮已經長的很長了

每次看鏡子

越看就覺得..受不了...



為什麼我的頭髮總是直的長上去

我曾想過

我如果就這樣讓它繼續長

那過不久

我就會變成像烘培王裡面的那猛男一樣

成為一個爆炸頭

而且還不是卷髮的爆炸頭

是直髮的爆炸頭 根根直豎 怒髮衝冠 真是浪漫



所以別人常常以為我180以上

因為我的頭髮幫助我看起來更高



嗯嗯

所以當又理了光頭之後

阿 神清氣爽

洗頭也變的很簡單 真好 搔的到癢處 又節省洗髮精



所以

我又變成光頭村了 哈哈XD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我也覺得光頭適合你

    我的小表弟也跟你一樣喔

    只要頭髮變長都會往上長

    所以我看過他長頭髮的樣子

    說實在的,很醜啊

    雖然我沒看過你長頭髮的模樣

    不過我應該可以想像的到

    應該也是醜吧

    (我會不會說的太毒了啊)

    回覆刪除
  2. 他長頭髮會更老.....



    偷偷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