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這一刻

我感覺寧靜安詳

看著乃慈睡著的樣子

全世界

沒有比這更令我心中安寧的東西

今晚

遇到她

在停車場

沒有心跳加速

只有開心

非常的開心~~

我知道我心中的人是誰了~~

而且乃慈要我變胖

也要我留在花蓮跟大家告別

我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我要變強

無論生理或心理都一樣

也要除了乃慈之外

還要好好跟其他人相處

不可有了女生就拋棄朋友...

~~草稿~~



子鈺阿

我和那男生有點像吧

對乃慈而言

嗯嗯

我希望他不會因我而做惡夢

也希望你不要再因為他而做惡夢

想想你的朋友

想想你的家人

想想你的夥伴吧

他困擾你一次就夠了

何必再在夢中

被他所困擾呢?

想些愉快的事喜歡的人吧

會度過這段日子的~~~^^

~~To 子鈺~~



妹妹

哥上火車了

這次的旅行

也告了一段落

生命已經待我不薄

也明白了這次的意義

它不要我立刻得到答案

先去除我的驕傲

讓我遇上新朋友

去工作

為了錢之外

更是為了更深入了解社會人群

所以才選了這份可接觸許多人的問卷工作

也的確無忘初衷

一段日子之後

旅行又在心中燃起

起因是妳和子鈺

去追求

生命中的渴望

面對當初離開花蓮時內心的問題

於是

和子鈺我真正結束了

如今

對她只有懷念

那曾經的好年輕

而對妳

經過好多的想法轉移後

我終於在一夜之間明白

子鈺是過去

她所留的只是殘影

只有妳

才是我真正生命中

要去追求和心愛的人

我也怕再和妳發生關係

但我總忍不住

對不起><

(不過妳說如果我們今晚住在一起 妳會誘惑我 是真的嗎^^?好開心喔~^^)

未完 待續~~

~~To 妹妹~~



我這次的旅行終於結束了

還好你沒答應我晚上住在一起

(雖然我很想~~嘆)

明白了一些事

儘管不是很懂

卻很開心^^

和子鈺

完結了

和妳 見面 也微笑了

妳幫我開啟了下一段旅程

接下來的一年

我明白妹妹跟我說的話

以前我聽不進

現在我覺得沒錯

一定要這樣

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要有自己的事

要變強

成為一個好男人

真正的男人

我會的

妹妹等我

下次見到

就展現給妳看^_^

然後妹妹

喜歡就去喜歡吧

因為妳的心有喜歡啊

去試看看吧

生命只有一次喔~

嗯嗯

然後

妹妹

你可愛害羞的樣子

哥哥會記下來的

呵呵

再會囉~^^

(親親親親親....)

~~To 妹妹~~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