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

遇到了幾個人

覺得不錯

記一下



俊男

長的很像那位手握令旗的保銷員

看了他的手紋

的確 左手上有兩個明顯的三角形 但不知道是不是令旗

他跟我說 人到了ㄧ定的年齡 就會想詢問宗教

跟他聊了許多宗教話題

譬如:「你相信有上帝 佛的存在嗎?」



林總

研究易經 手相的阿兵哥

跟我解釋鑑人術 手相 面相的東西

跟我說 易經 是研究地水火風的學問

台南的家福的志工



阿吉和猩猩

兩個熱心公益的阿兵哥

幫大家拿掃地用具 掛整排的蚊帳 提好幾瓶的水 常常幫大家洗湯鍋飯鍋

都是他們兩個 且都自願的

對他們 我要大大的推



小煒

隔壁床的

常常 我在寫信的時候 他就在寫日記

於是 再過去隔壁的阿永就叫我 情書王子

然後 我就叫小煒為 藤井樹

他都是晚上蒙著被子拿手電筒寫日記

超有氣氛的



仙草伯(跟軍中無關)

現在花蓮有點熱門的人物

看命理學的

聽說傳播系的常常去找他

昨天有去看了ㄧ下

嗯嗯 滿會聊天的ㄧ個人



嗯嗯

還有其他ㄧ些人

不過先這樣好了

軍中許多有趣的事情

不全然是苦 溫馨的 也有一些

不過當然有時候也頗杜蘭的就對了~~~

張貼留言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