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床板下的留言

床墊一掀起來

就可以看到密密麻麻

數不完的

歷代學長所寫的留言



什麼某某人去你XX的都有

最多的是:「學長有交代 菜鳥要忍耐」

還有什麼警告學弟要小心OO班長之類的...



其中

有兩段話

印象頗深刻



第一個:



沒有絕對的黑

也沒有絕對的白

在我眼中 ㄧ切都是灰色的          

                          XX學長留



第二個:



慾海浮沈名利爭

石光電火步此生

風塵情事揮不進

觀世不笑是癡人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哇塞~

    哪位學長那麼有學問

    還做詩咧

    不錯不錯

    那兩位學長都很經典

    回覆刪除
  2. ㄏㄏ....

    好像還有人留0204的小電話哩..=.="

    回覆刪除
  3. 那....有人打過嗎??

    回覆刪除
  4. hello阿春伯:

    好久不見啦...最近跟季霖有說到你

    發現你不見消失ㄌ....

    後來他跟我說你去當兵ㄌ說ㄏㄏ.....

    好久沒用這ㄍ錯號ㄌ

    ㄏㄏ....

    現在我在基隆唸大學啦

    有空找我完

    0989203889

    我ㄉ電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