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孤獨

閉上雙眼

想到她

你會聯想到什麼顏色?



今夜

基哥 小涵走了之後

已經很晚了

而右半邊的身體內

好像被什麼塞住了



強烈的孤獨感又湧上來

頓時讓我好佩服Big

也讓自己知道 自己很難忍受寂寞



沒辦法

只好跑出去散步



文化中心

好多人

還有人在跳毛巾有氧



莫名奇妙的晃到好飾傢

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沒有什麼意義

只是 已經習慣了來到這裡



然後

當再次看時間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

已經晃了一小時

可是只感覺過了30分鐘



五福一路

也才走一段...



看到一小時900的KTV

想到了小涵的話...



我想那是其中一個

讓我心情鬱卒的原因



因為著 不解



後來

我慢慢的說服自己



這種事

真的要說服自己 給自己一個好理由ㄚ



也要讓自己

能夠平靜的接受



畢竟

紛亂 和平靜

情況都是一樣



為什麼要選擇不平靜呢?



只是

平靜了

就要去找尋答案了



這一點

如果我早一年 或更早知道

那也許 很多事情 都會改觀

結局 也會不一樣...



果然

千金難買早知道

而過去的 就是過去了

能把握的 只有現在 和手上所掌握的事情...



奇怪了 我要寫什麼...?



慢慢的走著

也慢慢的唱著 牧笛 發現很會走調 也調適著



從人群中

從新崛江收攤 準備回家的人群 推著推車的身影中

我似乎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每一個人 都是可敬的

因為他們都用他們的方式 努力著 生活下去



唯獨我自侍 所以不夠努力 遜掉了



但是

總是在那疏忽的時候

又鑄下錯誤

毀了一條生命...



今天

讓我感觸很多



不曉得

是因為身體的累

還是心情的孤獨



總之

就是很累

也感觸很多

卻不想睡



也問著自己



你想的 真的 是誰?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