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嗯嗯

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加上我自己

這是我聽過的第三個類似的故事了



愛恨是交織在一起的



對男生而言 是如此



對女生呢? 我還不太了解



不過

凡事小心就是了



因為不穩定的因子

每個人都有

而在男生身上

有時候是會挺危險的



宣洩的方式

有很多

不過

還是要能夠再把愛給提升起來才是



光只有宣洩

還是不夠的



愛人 跟 快樂

都是一種能力



這種能力是可以培養的



譬如王永慶

就曾經說

要每天說 我喜歡我自己 早晚大聲唸 50遍



嗯嗯

寫到哪裡去了



總之

要小心

不要再害怕了

相信的話 就唸佛吧 佛祖會保佑你的



然後

也要為他祝福

因為我想

她畢竟 也是很難過的

我也相信 她是不想要這樣子的



沒有人會想要去傷害另外一個人



沒有人會想要這樣的



只是

人的身體裡面

這兩種東西

本來就是並存的



愛 恨 

都是在一個身體裡面的





很快就會過去

只是 要避免直接交鋒

還有 希望他能跨過去



而愛

則要等了

他一定有愛的



等他提升了起來

就沒事了



只是在那之前

就先盡量鎮定心情吧



唯有鎮定了

才能祝福 才能安心 才能真正理性的去化開這次的事情~~



而我自己

也要非常的理性 才行



嗯嗯

沒錯 就是這樣 加油~~!!!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