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新崛江後 

續攤

跑去了麥當勞

第一次聊到半夜兩點



三個人

一個聽的多

兩個吵的多



一個心事多

一個計畫多

一個耳朵半聾



結果

世界第一

還是沒有講完



只留下了

兩個疲累的身軀

和一個滿滿的心事



回到公司

寫了110個目標

學基哥的

然後去睡

睡不著



朦朧當中

似乎知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所以當那通電話來到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驚訝

當時已經早上五點半



感覺自己並沒有睡著

那種感覺也不是作夢

反到 感覺 自己一直在思考 在想著事情

並沒有入睡

想像著某種畫面



不過

電話後

也不用睡了



去睡了

還是男人嗎?



捨命陪君子



多久沒睡了?

真是不要命了



所以

接了電話

就出去了

去看日出

去運動 走了三大圈

才又回來睡~~~



在這過程中

我聽到了一個事情

嗯嗯 我終於知道了

不過 這也決定了 之後另一個人的心情



那另一個人

也許會失落 傷心吧



不過

他很懂得 很成熟

我想 他了解的 因為他說過 他會好好珍惜 這段歲月



我講了故事

他也講了故事

他講的比較多

我講的是心中一直渴望想了解的

他是愛情顧問 我想 問他 比較準吧



他給我的答案

是我 也覺得 應該是如此的答案



不過

能怎樣?



我已經在高雄

也已經離開了某種回憶的洄瀾

來到了這裡

我就該好好的在這裡



老是沉緬在回憶裡

是沒有用的



所以

也就回不過去

就繼續努力在這當下



嗯嗯

然後

我想

收到那種簡訊的感覺

我可以了解



那真是會有如心頭褚著什麼

會讓人想哭



因為

太久沒遇到那種溫柔

太久 遇到的 都是強硬



來到了中午

和林先生討論

他真是積極



也看到了

單純的 應該是 甜甜 或者 蜜蜜 其中一個吧 我猜





好高興

於是我被差遣去買便當

然後 請飲料 實現我110中目標的其中一個



下午

跑去找計程車司機

現在要運用資源 打入特定族群



傍晚

又見到了多年不見的國中同學 連將



真是一個人才

他所做的事情

都是讓我驚佩不已的

尤其是打電動和玩大老二

真是超級厲害的



也在那

等待他的一小時中

明白了



寫110個目標的意義



因為那就是NAC神經傳導鏈裡面的東西



打斷慣性

加強信念

明確目標

實踐



潛能大師 不知道是誰

也是用這種方式

去開了三天的課程 一個人要收20萬...



因為

當念力

被明確 訂定出來

並且 念力 再次被加強以後



世界上

相對應的念力

就會聚攏過來



或者

是能夠凹凸相合的念力

就會聚合過來



這就是潛意識的力量 基哥說



晚上

疲乏的回到了公司

本來預定要去靜思堂學手語的

不過時間排不開 太緊了

ㄏㄏ



回去和林先生討論

嗯嗯

他告訴了我很重要的東西



混黑道的

跟安靜 安穩的

是安穩的歷練比較多



對自己真正嚴格的人

對別人 就能夠真正的慈悲



做到了 就是真的會了 在那之前 都是空話



之後

有機會

和他一起去靜思堂

然後看他在裡面學手語 學到忍不住抽菸 ㄏㄏ



難得遇到了同月同日生 比我大11歲的長輩

我以後 也會變成他那樣 那麼的愛講話嗎?



ㄏㄏ

拭目以待~~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