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羯座

我認了

他就是這樣



--



試想

如果你只能選擇一次



那你會選擇

微笑 還是 冷淡?



而這唯一的一次

就是人生的每一次際遇~~



--



聽著你的故事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這的確是痛苦的

因為很在乎



但我能說什麼

只能把你說的重複說一遍給你聽



尊重 比不上 真心



只要他過的好 那就什麼都好



而要選擇微笑 那就好好撐下去



而如果選擇當個壞男人 

那就好好當個壞男人

如果這世界的定律是這樣 而你又相信的話



嗯嗯

加油吧

你已經處理的很好了



我相信

沒有幾個人

遇到這種情況

還能夠像你這般冷靜的~~



--



情理法



茶坊

空姐

保險業務員

理容院

指壓店

越南的產業



嗯嗯

這些

嗯嗯 我總想去了解



--



傻人

就是傻人 ㄏㄏ



--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壞男人...

    你是說你要當嗎...



    還記得我的定義吧 XDDD



    首先你要先不要肺的健康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