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在這段奇妙的光陰中



我想著你



彷彿被籠罩在一種氛圍裡



我平靜的在那裏頭



意像中 我去到兩個地方



ㄧ個是 那高級住宅區附近的公園 燈火閃耀 



人們圍著公園的路 四處散步著



我想著在樓上的人



剛來高雄不久



ㄧ個意象 是河堤 熟悉的地方



這次回去 我會去那裡



怎樣都好 只想走走



已經走了一段的路 流過了歲月 走過了河山 帶走了回憶



我銘記著這樣的心情 祈禱著



我相信 會明白更多的事情 道理 儘管不能遇見妳



旅行是有益的 但不能去太久 否則會忘了一些事情 可以稱之為根本



生命中 什麼是最可貴的 我努力弄清楚



再走 面對一樣的景色 心境已然不同



能夠接受 心中的善惡卻也因此沒有界線 開始模糊



但我知道不會永遠都這樣



語言 訴說 邏輯 原因 結果 環境 氛圍 ㄧ切當然都很合理



只是 裡面 相信還有更微妙的東西 我要去了解 掌握



否則我只能停留在模糊的地方 無法分辨任何的一切



ㄧ年之後 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今天 有朋友找我 許久未聯絡了



因緣很巧妙 總是在我想的時候 突然出現



這世間的確有魔法 



她可以完成你所以的願望 只要你全心全意的去期待



而如今 我也要全心全意的去期望



但是要記住一些原則



自由 ㄧ些好的東西 妳要給誰



負面 ㄧ些不好的東西 妳要如何處理



愛她 那你要給他什麼



為了她 那你要怎麼做



開始讀手邊所有能夠拿到的書 或者一些資料



幾年了 這樣的習慣 突然又再回來



世間的學問 從天上到地下 從外面到裡面 從週遭到內心



懂得 還太少 只有那麼一丁點



相信 這世間 藏了某些秘密



星星的相位 所代表的 理應是ㄧ種能量的轉移和變換



連帶的影響許多的生理 



然後又有更多的因素 混加起來 造成了心理 還有多樣變化



這裡頭一定潛藏著奧秘 



世間的學問 不應該分成這許多家 定有其共融之處



色彩 潛意識 出牌 老千 跡象 偵探 星座 等等的



背後ㄧ定有共通的東西



跟腦袋 記憶庫 還有天然的東西 ㄧ定有關係



隨筆 寫到了這 想到了你 思緒到處飄移







我想 就先這樣吧 夜 朦朧 



總是有不ㄧ樣的風貌 潛藏在這月色中



而我 還是依然 什麼都不懂~~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因為顏色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很不像你的東西耶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