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心靈

今晚去KTV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又跑去了一次



去的時候

感覺很...沒有想什麼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睡太少

又做了一天

又吃了晚餐

所以有點累吧



可是

又不太像

真是奇怪...==



總之

最近每到了晚上

我就會變 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難道我是狼人?



在當自己變成那樣的時候

自己就好像進入某種狀態

有點呆呆的

車子 道路 紅綠燈

好像都看不到

不過 卻也不會出車禍 完全了解這些旁邊車子 紅綠燈的閃動變化

但就是不會因為這些變化

而有任何的感覺 ㄧ點點也沒有



這是某種定嗎?

我也不曉得

或許是吧



就除了對於外在的變化 了解 但沒有任何感覺之外

還有 可以 似乎 感覺的到呼吸 但是 也沒有特意去感覺



對於眼中的一切

還有身旁的流動 能量

還有身旁的人的一些話語

只要是我在意的 想知道的



他就會進入我裡面

然後 慢慢 用某種方式 ㄧ絲絲的抽絲剝繭

然後從這裡面

去發現一些東西



不做

就什麼都沒有 我會完全楚於呆滯狀態



做了

也很呆滯 但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嗯嗯

奇怪了

算了

我只是在紀錄一件事情 ㄧ種感覺 ㄧ個很少出現的自己~~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