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塞雷阿

我愛死了

真是太棒了



不告而別

離家出走

睡辦公室

遠走他鄉

渺無音訊

沉默無言

無語蒼天

啪拉閃電

成功心法

疑似緣佳

內心交戰

還有還有...警察滿街跑...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喔喔



嗯嗯

是很棒的世界



真的是

棒呆了

在最無助的時候

五分鐘之內的

一個震動

數聲震動

彷彿心有靈犀一樣

給了我最需要的能量

讓我能夠撐下去



這就是夥伴吧

我想



也或許

她們是才剛剛討論完而已

每次討論完都很晚...



「狀況還好嗎? 要冷靜理性」



「永遠有更好的方法 去做同一件事情」



「要去做之前 先給自己一個全天下最好的問句」



嗯嗯

我問過我自己了

這是值得的

即使結局會讓我想要直接上火星 或者被外星人抓走



也下定決心了

不管怎麼樣

我都要撐下去

然後 不留任何遺憾的 回高雄



然後

重新開始

繼慈濟 學校之後

我在另一個世界的修練

和最好的師父 以及 最挺人的軍師 一起











































































--某網咖(兼旅店) 4h/50元 坐了復興號 花了256元~~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加油加油



    還有 小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你還是回火星好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