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突然發現

甘草小子

是無我的人



因為

他做什麼

都能夠做的很道地



而能夠在不同的環境

有著能夠適應那環境的能力

從而展現出不同的心情 能力 姿態 表現的人



就是能夠順應環境

調整自我

無我的人





































































--高雄的家 所以我介紹自己的朋友的時候 都說甘草小凱是 打不死的蟑螂 ㄏㄏ~~

張貼留言

9 留言

  1. 打不死的蟑螂.....= =



    不過謝謝拉^^

    回覆刪除


  2. 是啊,阿凱的確是一個很



    會適應環境的人。果然是甘



    庶小子^^

    回覆刪除
  3. 沒錯!!!!!

    阿甘正傳非火星人莫屬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覺得

    阿凱是很會適應地球的火星人耶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們都給我電電...

    啥火星?啥甘蔗??

    亨><

    回覆刪除
  6. 猴~~唐老鴨生氣了

    回覆刪除
  7. 台灣"大君"有意見嗎= =+?

    回覆刪除
  8. 我有意見

    火星人回火星去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