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謝謝

老天爺

謝謝你沒讓我有機會



誠如我相信的一樣

相信 冥冥之中 有某種定律存在這世界



我摸不到那定律

不過可以稍微感覺到



你這次

是看穿我了吧

所以沒讓我有機會

出發



或許

你也不是不給我機會吧

而是

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 也也許是好幾年 也或許 是更未知的未來...



我相信

有保護神的

也有守護者的



在冥冥之中

提醒 禁止著我們



最近遇到了ㄧ些很玄的事情

讓我 不得不再去更清楚的體認這世界



手握令旗的人?

如今我已看過兩個?

ㄧ個 看過我的手相 說出我曾經頭部被重擊過~~@@

ㄧ個 在那第一印像 就令我想到三個字:「修行人」 不過 他當時是穿著西裝



手握令旗的人?

男的在左?

女的在右?



真是奇妙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



還有那 讓我感覺 像是「ㄧ匹狼」

讓基哥感覺像是「ㄧ匹野馬」的男生

也跟我講了旗津砲塔的事情

鬼王? 祖靈的庇蔭? 50年代的事情 岩壁上流淚的男友的臉...



我的老天~@@



奇怪了

我本來是想要寫啥...==?









我知道了



就是

陰陽兩極

八卦圖

那裡面 是存在著能量的流動的

就像這世界一樣



風起 就會揚起塵土

低窪 就會引進水流

乾涸 自然少有生機

需求 供給就會自來

危險 保護就會出現

充滿愛 柔和的能量就會來



嗯嗯

這次你阻止的好

老天爺

知道我的內心

依然稜稜角角 不清不楚

也充滿了雜質

所以不能讓我出發

只能呆在家裡



嗯嗯

真是謝謝你

沒讓我有可能造成更大的錯 更大的失落 更深刻的後悔



我更認識了自己一層

知道自己不配擁有太多

自己要有所缺乏 這才能夠讓我淬煉自己的生命

所以謝謝你

讓我懂了這些



我依然會把這些沉重的東西放在心底

但是 我不會因為這些而辛苦了

和以前不同了



放著

只是因為

還沒能夠放下



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著機會出現的那天

然後 要好好提起 然後 完全放下



而要到那天之前

我就先把這些東西放著把



把真義放在心底

把口閉起來

去感覺這因緣 能量的流動

準備好自己

在適切的時候

全面出擊

把ㄧ切的雜質疑問 都粉碎掉









































































--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