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同了

同樣的一件事情

以前和現在

心情已經不同了



我無法去改變什麼

只能夠去接受

至少 自己不會再太痛苦



而今

接受了 並不代表完全接受 認同

只是 我比較了解了一些東西

所以才比較能接受



有需就有供

有缺就有求

這是很正常的



只是

我依然

還是有想改變

也做了一點



但是結果如何

就要看其造化了~~



嗯嗯

我會持續下去的

只因為...唉~~



只要讓我碰到~~



































































--高雄的家 對與錯 已經快在我腦海中 沒有分界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