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夜晚...

自從退掉房租之後

最近的這三個夜晚

都過的滿有趣的~~~



退掉房租後的第一晚

去了北濱海灘睡



沙灘是很好躺啦

而且也有很多人在那邊玩 所以不孤單



只是...

不知道 怎麼都會聽到 類似腳步聲的聲音 

在我的頭附近 響來響去 可是抬頭看 卻又什麼都沒有

凌晨三點的時候...



第二個夜晚

去了第一個夜晚 不想去的地方

因為有很多小強

可是迫不得以 因為Nemo又不在 所以我只好去了...



而果不其然 真的被我遇上一隻

在看牠從我的背包溜出來 

然後我大叫了一聲:「Shit-Man!」之後

一場大戰於是展開



最後

有雞絲(掃把+掃帚)的我

把小強驅逐出境之後(丟給鄰居...)

終於凱旋歸國

可以比較安穩一點的睡覺了(等每樣東西都檢查過 確認沒小強之後...)



而第三個夜晚

就回去投靠Nemo了(終於在了QQ)



ㄏㄏ

然後因為房東 

把所有的房間都鎖起來了

所以 就只好睡客聽了



而雖然是睡客廳

不過也很好

因為 畢竟是有人的房子 

而有人在的房子 比較不孤單~~



所以

看了好多電視之後

第三晚 也是睡的最安穩的一晚~~





















































--花蓮 慈大圖書館 檢索電腦 最近都在看:「加油!金順」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