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凌晨~~

回到家

已經第六個凌晨了

繼續做夜行性動物ing~~



這幾天

幾乎都沒有出門

有的話 也只是去阿媽那邊

和他看看大愛台 吹吹冷氣這樣



只看了三天

就從生命的陽光 看到了 春暖花蓮



我單數月回家

真是回對了



如果是雙數月的話

我是幾乎不回家的



因為

阿嬤只有在單數月的時候

才會在家裡



雙數月的時候

會去叔叔家



阿嬤在他兩個兒子之間

每個月輪流跑來跑去的住



而我

以前在學校

要回家 就一定要選單數月的原因

就在這裡



不過也很少回 ㄏㄏ~~=="



嗯嗯

算一算

這幾天

好像都沒幹什麼大事情



除了睡多吃多之外

還有流汗多



因為都悶在三樓和四樓整理房間



現在的進度是

四樓的房間

本來是儲存室的

現在快要被我整理成為雅房了



超讚的

連我看了

都想要進去住



不過因為那間很熱

所以 就算了



我還是繼續整理三樓

把本來是我的 後來變成姐的

然後現在我又打算再把它又變成我的房間去住





整理起來可不容易

好熱喔 

汗都是用流的下來



然後長期不在家

東西堆來堆去的

好多雜七雜八的東東

大姐的小妹的

看都沒看過的~~



現在

就在今晚

終於被我清掃到

可以看到 桌面的程度了



呼~~

不然之前 哪能看阿...



估計明天就可以打掃完了



加油 ㄏㄏ~^^"



而聽說

初階幹訓

花蓮社區營隊

也即將要開始了 ㄏㄏ 加油~~^^b

































































--高雄的家 希望 做什麼?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