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出征」裡頭的話

「為自己出征」是一本書

好久以前看的

最近 因某些事 又想起來



其實

應該說 

之前就常常想起來了



裡頭

說到很多東西



而常常讓我想到的

是一句話:



「妳有沒有把需求當做愛?」



嗯嗯

當時不懂

後來 好多好多的時間裡

慢慢的可以體會了



也常常在心底想起



別人所給予的 一切 不論是什麼



自己

是要當成壓力

還是當成理所當然

還是當成禮貌

還是當成謝謝

還是當成愛

還是當成恩情



這些

都取決於自己內心所想的



因為這些

所以

更懂了一些事情~~



































































--高雄的家 ㄏㄏ~~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可以跟我分享嗎

    我也想瞭解

    回覆刪除


  2. 好難喔

    該怎麼說~~



    不太會說ㄟ ㄏㄏ



    也許我該回去再看一次書

    不然書中所說的 我早就幾乎忘了~~

    回覆刪除
  3. 好哇 如果你有空的話 可以回去看

    我想知道你的心得

    回覆刪除
  4. 哪時候有時間再跟我分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