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回到了家

有點變

也沒有變



成了動物園



有兩隻大黑狗--還不曉得名字

一隻老黃狗--強強



一隻黃金鼠

一隻楓葉鼠

我小妹養的

我喜歡她們可愛的模樣

總是被我拿在手上 走來走去的



三隻小鳥兒

不是麻雀 不知道是什麼

是大妹在養的

會自己飛到大妹的手上

張大嘴巴 一直叫來叫去 討吃的



還有一隻小貓

應該是撿回來的

每天都在那邊喵喵喵 想要進來

不過媽媽不給她進來 ㄏㄏ



然後

去陪阿媽看大愛劇場



發現阿媽那邊有點變了



多了一個室內的便斗

上次 寒假回家還沒有的...



阿媽講話走路的時候

也會輕輕的晃動~~



變的可愛 變的像小孩了



不過 也變的行動更慢 好慢好慢~~



她說眼睛模糊了

不過還是會看大愛劇場



兩三個月來都沒有花的三千元

一看到我 就要拿給我



不曉得該不該拿

只拿回家 就放在客廳 沒去動了...



然後

我也不太確定她是不是這樣問我 因為阿媽講話已經不能清楚了



她好像問我:



「生小孩開心嗎? 她開心嗎?」



喔 我只能傻傻的回答:「開心啊 開心~^0^""」



然後

家裡的龍眼樹結果了



那是每兩三年就會有的一次盛事

(不是盛事的那幾年 就結果的比較少)



記得

有的時候

還會多到每天吃 分給別人吃

樹上 還是一大堆 一串又一串的龍眼



也多虧了龍眼

偶爾還會看到小松鼠..喔 不 是大松鼠 很大..

一起來吃龍眼



今天也看到

鄰居的小孩

我不認識的

長大了 在那邊打著排球



而廟那裡

我們小時候遊戲的地方

本來沒有籃球架的

今天也看到有少年 在那邊打球



然後

往林園那邊的地平線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電塔多了好幾座~~?



嗯嗯

這次

我會待在家裡很久吧

至少會待個兩三個禮拜~~



好久 沒一次待這麼久 在家裡過了~~

























































--高雄的家 還有一樣沒提到 就是我媽煮的飯菜 ㄏㄏ~~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那天

    回家以後

    我媽說:



    「我內心的一顆大石頭 總算落地了~~」



    也跟我爸道歉

    因為讓他擔心了~~

    回覆刪除
  2. 有阿!



    你變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