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

要先記一下

不然到時候忘記

似乎有些人要我提前告訴她們我當兵的時間~~~



嗯嗯

有小雨~~他還要我告訴他我在哪裡當的



有酒窩的學長

也要告訴他地點



國中的兩個朋友

還沒消失的那兩個~~



嗯嗯

今天又一個

寫在留言板上的~~



嗯嗯



就這樣

記住了 ㄏㄏ~~









































































--高雄的家 哼哼~~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耶耶!

    阿北從軍去...

    來人阿!

    快點找一個美女代替你去從軍吧!

    叫什麼來著忘記了

    幫我想想那位代父從軍的歷史人物吧!

    回覆刪除
  2. 耶耶!阿北從軍去...

    來人阿!快找個美女代替他去從軍,

    好像是叫花木蘭是吧!

    誰要當阿北的花木蘭呢!

    我看還是他自己男扮女裝好了XD!

    回覆刪除
  3. ...



    看了你寫的

    我覺得自己真是士氣大振阿



    比什麼宣誓都還要有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