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與黑夜~~

或許是因為燈光的關係吧



不曉得為什麼

總覺得

白天和黑夜 在面對「寫」的時候

有很大的不同



深夜的時候

萬籟俱寂

大家都睡著以後

那種時候

會特別有感受

想要一台電腦

然後好好的寫東西



可是 

最近晚上的時候

沒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就白天來電腦教室



可 結果

白天來到了電腦教室之後

心裡 卻都空空了

什麼感覺也沒有了



嗯嗯

這是為什麼呢?



難道什麼東西

都會在睡一覺之後

通通消失不見嗎~~?

































































--花蓮 慈大 圖書館電腦教室 ㄏㄏ~~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我想夜深時,因為安靜,所以才有很多想法!

    至於白天, 我猜應該是心浮動的關係

    所以就想不出要寫什麼了



    就跟我看書一樣

    白天我都沒辦法專心看書

    但到了晚上 我的心就很平靜

    就比較能專心看書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原因?

    所以到了白天就忘記要寫什麼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稍有不同



    看書 和 寫 有點不同



    白天的時候

    因為才剛起床

    還沒什麼事 所以也就寫不太出來



    深夜的時候

    想法和事情 累積了一天

    又因為很夜深人靜

    所以 累積的東西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又晚上很有氣氛

    所以 就晚上寫的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