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

原來只是薄薄的兩張紙~~



昨天跑完各處室之後

終於在最後

於註冊組拿到了畢業證書



嗯嗯

中文的一張

英文的一張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

或許是因為

當時已經被另一種感覺給覆蓋了



所以 只是想要 快點跑完離校手續

然後趕快拿到 離開而已



嗯嗯

不過

在每個處室簽名的時候

我都很注意的看那幫我簽名的人



嗯嗯

都記起來了



謝謝她們



在去自己系上的時候

偶然遇到了MI91的同學

好多個

其中ln也在



她們恭喜我畢業

我則笑一笑

跟大家說再見



也去給主任簽名



他最後說 有空多回來



我則是想 謝謝主任~~



嗯嗯

算了

不管怎麼樣

拿到就是拿到了

接下來

就是準備離開了



應該等一下 就離開了吧~~

























































--花蓮 慈大 圖書館電腦教室 還有事情沒弄完~~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你還不回高雄喔!一直龜在花蓮幹麻.....=.="?

    回覆刪除
  2. 龜在花蓮等拿畢業證書阿

    真是的~~



    拿到的隔天 我就走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