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屋~~

那也不算是蟑螂屋啦

只是 裡面有很多小強而已...



最近幾天

幾乎每天都會去那邊



晚上去的時候

一開門

就會有好幾隻在那邊迎接你



還記得某天晚上

在客廳看到一隻

和他僵持了一陣子之後

她躲起來了

所以 我也就算了



對著沒有人的樓上說:



「我不怕 我跟你拼了 我要上去!」(因為要拿東西~~)



所以就往上走了



不過 在踏上樓梯之前

就看到樓梯上

又趴著一隻

很屌的樣子





太可惡了

他那副囂張的樣子

不得不讓我馬上離開 關上門閃人~~



不過 

白天去的時候就還好



所以 我打掃閣樓

都是在白天去的



白天的閣樓很悶很熱

在裡面 汗水都是用滴的

而且 還要一直動來動去

搬東西 擦地板 洗巧拼什麼的



ㄏㄏ

不過 

我發現自己挺喜歡做這種事情的



只是 

我的手太嫩了

很少做家事



做一下下

就會破皮



想想

看來之後去軍中

勢必手上會多很多繭吧~~

























































--花蓮 慈大 圖書館電腦教室 現在那閣樓 已經是很好的居住單位了 只要不去管一二樓...

張貼留言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