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房間~~

終於

這幾天下來

我用我的龜速

整理好了兩個房間



也修好了一台電腦

原本以為已經沒希望的說...



所以當聽到電腦正常啟動時的那「ㄅ一」一聲

喔 好感動~~QQ



不過不太穩就對了

常常自動關機



像剛剛和融老闆聊一聊

他就開始讓我的電腦放假了 ㄏㄏ





不過我原本的電腦

那主機版...唉唉~~



聽說一塊主機版要五六千

等於我六月的打工費...



















































































--高雄的家 in姊的電腦ing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去賣血吧!



    看看有沒有人要買XD!

    回覆刪除
  2. 何必賣血

    我隨時都有好幾億~~XD

    回覆刪除
  3. 你的身價有那麼高哇!?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