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記...

跟那種人

連生氣 我都不想了

反正拿到錢以後 那種人 也不會再去找了



從欠愷

到欠東

再欠我

這前後花了大約快兩個月吧



然後

在欠我的時候

又花了兩個月



是我催很慢沒錯

不過

我相信 如果我沒催

那他肯定當作沒這回事



兩千塊錢

還OK

如果他真的有需要 也還不出來

那我不追也可以



不過 如果是需要去夜店 喝酒 把妹

又讓愷過好幾天的泡麵生活

又被催很多次 不還 而且還能當作沒這回事

然後 「又」還能夠再一次若無其事的去夜店花錢

然後明明有錢去夜店 然後朋友同樣身處台北 在吃泡麵過日子 卻不還錢

這...真讓我想扁人



然後

在第一次約的時候

我說我去宿舍找他拿

結果 就在當天 

電話是早上打的 

晚上 就聯絡不到人了

事後一問

才知道 跑去台北玩夜店去了



再之後

用上課的機會 當面約

好不容易還我ㄧ千了

說另外一千 

等到打工費出來再給我



OK

我等

我就當作是你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



然後

一個月後

在最後約好的一天

在約好的時間

我打過去



第一通沒接到

算了 再打



第二通 接了 

不過那頭「ㄨㄟˊ」了幾聲 就掛了 

也不曉得是真沒聽到還是假沒聽到



緊接著第三通

關機...

要去哪裡找人 也不曉得



於是 就在學校裡面到處逛

也一邊跟柏融聊天



就這樣

在圖書館旁邊電梯巧遇



問他

什麼時候還給我ㄧ千

他說 等他一下 他等一下就拿給我

於是要我在圖書館前面等



看他當時在搬電腦 要上電梯

想說 就再相信他一次好了

我不想做的那麼絕 直接用緊迫盯人策略 

所以 我就還是選擇去等



結果 這一等

40分鐘多...最後人也不見了



等到後來

再打手機

手機已經開機了



嗯嗯

不過

連續打了11~12通

完全沒也接 也沒有回應...



怒了

想說 我不會放過你的

如果是其他人 我還可以放過

但 就你 我要盯死你



所以

問了他同班的學弟 他寢室在哪裡



然後和哈利走走 聊聊之後

就回去宿舍了

直接去704敲門



扣扣扣

房間裡面 燈亮的 風扇是轉的 有音樂 還有敲鍵盤聲 就在靠門的位置



敲了15分鐘

沒有回應



試想

如果是他 那就不客氣 就用力敲

而如果是他室友 那可能音樂太大聲 所以他也聽不到敲門聲 所以也用力敲



這中間

還有他同班的學弟經過

來幫我喊他開門出來



也都沒有回應



結果 都沒辦法

下去問舍爸



結果舍爸說

他是一個人住在那寢室的

他的室友 早就退的退 走的走了



那 剛剛裡面傳出敲鍵盤的聲音

除了他還有誰



再上去

敲了幾下

又沒回應



就去找哈利聊天了

想說寫個字條給他好了

恐嚇一下

說我已經找教官了



聊天完之後

再去敲一下門

這次 是輕輕敲 有禮貌的敲 和剛開始一樣



結果

開門了



問他剛剛在哪

他說 他剛剛才回來...(那剛剛敲鍵盤的聲音打哪裡來的??)



然後

下午 他要我去圖書館等 掛我手機 沒接電話等等的事情

通通沒說



這時候

剛剛他同班 幫我ㄧ起敲門的學弟過來了

於是欠錢的就問他同班同學:「你剛剛喊我做什麼?」



...這 不就是說

他一直都在房間

然後學弟的敲門聲他有聽到 

那他當然也有聽到我的敲門聲

也當然 就不是 「剛剛才回來」...



嗯嗯



OK

我真是有點怒



之後

總算拿到了錢

算一算

從他自己說 他可以的時間 約他的時候計算

直到拿到錢為止

這中間

總共 花了大約四小時



騙了幾次

當作若無其事的這回事有幾次

還有之前兩三個月的那些...欠愷的...



嗯嗯

算了

現在我看那種人

連理都懶的理了...



不過後來

被柏融說

我太溫和了

哪有討債公司這樣 都不生氣的 

狼牙棒呢? 傢伙呢? 兄弟呢? ㄏㄏ



也被智淵說

我太溫和了 這樣不行 哪有討債是這樣的

尤其是對那種人

如果是他 就直接押人了



嗯嗯

我想 他們說的有道理

也許我是該生氣的



不過當時 我還是選擇

就再相信他一次 這樣





難怪我會被我學伴說

我是濫好人

ㄏㄏ



嗯嗯

不過

其實滿想把他的這些公諸於世的 哼 誰叫他這樣



不過

想想

其實

他其它做過的許多事情

也已經讓好多的人 髮指了





也就算了

也就只把這件事情

讓一些人知道

讓他們小心 那種人在身旁...



























































--花蓮 圖書館電腦教室 上週五的事情了...找林老師去~~~加油^^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那是誰阿?真好奇.....



    我認識的人嗎?



    老伯?

    回覆刪除
  2. 嗯嗯

    你或許不認識吧

    MI93的 胖的 肥的 嘿嘿~~

    回覆刪除
  3. 那當初你就不應該借他錢

    回覆刪除
  4. 又不是我借他的

    我是幫別人討錢的~~

    回覆刪除
  5. 哇 好有正義感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