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記~~

6/29 期末考週最後一天

和張胖子討錢

然後晚上和柏融一起去遠來

看到月光灑在太平洋上

遇到健慶



6/30 週六的時候

晚上 和詮哥

一起幫忙 智淵和怡秀 搬家

用卡車 朝F1之路邁進



更晚一點

則是和淑淨一起去散步



7/1 週日

和淑淨 智淵和怡秀 宜慧和詮哥

一起去太魯閣

經過 慈母橋 天祥 西寶 燕子口 長春祠~~



回來後 和妹妹去市區買兔子

兔子沒買到

還起了不好的情緒

鬧的不開心

晚上和大家一起去吃妙禪味

用我爸的餐卷請客

更晚 大家一起去看 變形金剛



看到最後快高潮時

就因為看到妹妹的簡訊

從影城跑回去女生宿舍了



而當晚

就和妹妹一起

回新家睡~~



那晚 夜色很美麗



7/2 週一

傍晚和詮哥 去幫凱寄腳踏車

更晚 和妹妹一起去逛市區 想找情人裝

可是沒找到

就去自強吃滷味

吃完後 回新家

用妹妹的筆記型電腦看智淵的隨身硬碟的電腦

可是沒成功



早早就睡了

可是 睡著之前

發現小強就在床下 還兩隻 好怕好怕



7/3 週二 一大早和妹妹去台北 花了一千多元~~

做了捷運到動物園

去了大安區圖書館 途中經過安東攤販市場

下午自己去坐捷運 淡水 新北投 南勢角 遇到了愷

晚上和妹妹去淡水老街

妹妹講心事 說要去流浪



之後愷也來

他和我們逛一下老街 吃個阿給之後

送我們回台北火車站



在火車上寫好多文字



然後

和妹妹回來花蓮

睡著時已經凌晨四點半



7/4 週三 詮哥走 和妹睡到下午一點

傍晚時候

去了書軒 妹要買書

還和妹去買了抓餅 還有蔥油餅 還有奶茶

一起去北濱吃

躺躺彼此的大腿 說說話~~

借妹妹的筆電回家用



7/5 週四 早上和妹一起去如來吃早餐 第一次和妹一起再如來吃到香椿餅

之後去精舍 不太開心

中午 買了薯條 加早餐的香椿餅 還有紅茶牛奶 當午餐

下午 去Acer看筆記型電腦

之後去妹的新家休息

之後妹才又去精舍

我則又去書軒~~



更晚的時候

妹從精舍回來

陪他一起走路去買飲料

走了好多的路

也淋了雨

跟他說了很多~~大多是關於筆電的事情~~



7/6 週五 早上在IBM 下午在圖書館電腦教室 都在寫文章

中午幫妹妹買夾子 送她進心成營~

傍晚 去書軒和小朋友玩

然後來圖書館電腦教室 寫網誌 還有用妹的學生證 借了八本書~~

(包括土司男之吻)

更晚一點

和Nemo一起看 超級星光大道

很晚才睡~~



7/7 週六 很晚才起床

下午 用Nemo的筆電寫文章 後來寫不下去

開始整理房子

然後把東西拿去妹妹的新家

想說 給妹妹 或者之後再整理

晚上和房東談

九點多才結束

更晚一點

則是去噴水池發呆 去體育場晃一圈

然後 等Nemo等到快凌晨兩點 還沒回來

沒辦法 只好去北濱海灘睡~~



7/8 週日

早上被陽光曬醒

用太平洋的海水洗臉和洗腳 很爽快~~



早上和下午 都在妹的閣樓整理和打掃 擦地板 洗巧拼 

很熱 也很爽快



中午 去一下心成營

看到好多夥伴 好開心

也看到相見歡

妹妹演胖虎的樣子 很好玩~~



傍晚的時候

就約柏融

一起去生活組幫忙了~~



而更晚的時候

則是回去妹妹的房間

去她那邊睡覺了(有等了Nemo一下 不過 很累 就不想等了 大約十點左右~~)



而之後從週一到週四的心靈成長營

每天都有去幫忙生活組準備藥石 柏融也都有一起來



可是週一的早上因為很累

所以睡到了下午一點

沒看到妹妹的早操 也沒看到上午的課程



週一的下午繼續整理妹妹的房間後

傍晚才要去生活組幫忙



週二的下午

則是有一起參與跑站



找了慈大的各站

還有靜思堂的各站

終於在靜思堂

看到妹妹和金子師姑合作的講經堂解說



看妹妹的樣子

很開心 也很高興



原來她是負責講經堂的ㄚ



週二的下午

在跑站的時候

也和淑敏媽和課務組的師姑

一起在竹軒前面 一起弄茶水點心~~



週三的下午 是心生活運動

也是另一種形式的跑站



在國際會議廳

看到妹妹 和瑩聰

一起合作的課程 很活潑 大概是在講志工的吧



而連續好幾天

都有幫忙跑腿



譬如 應著文翔學長的幫忙

去火車站接光志學長



還有和光志學長去吃早餐~~



還有幫妹妹買巧克力 買汽球

還有幫課務媽媽買巧克力



也有幫甘如拿慈青白帽



嗯嗯

覺得自己也有一點用處

不是沒有一點用處的~~



而原來只是在旁邊看

也是可以有機會幫忙的~~



週三晚上

去了晚會 好多人分享 可惜很少看到妹妹



週四上午

去了圓緣

期待看到妹妹

終於在「愛在碧海藍天」的時候看到妹妹



然後很多人分享



遇到師工 三個師父



勱師父和暘師父還問我當兵的事情~~



也遇到好多人

軒妤 智全 鼎軒 老大 探微 瑜敏~~~~~



嗯嗯

ㄏㄏ

滿開心的~~



然後

昨天心成營圓緣結束

就到了今天了



而昨天

和妹妹鬧的不愉快



只因為著我傷心著她說要走就要走

然後沒有回我的問題

還逃避我的眼光

沒有在乎我的心情



好受傷 想哭



後來 我把自己的難處跟他講



沒想到

她就硬起來了



自己衝去領錢 買199的東西

自己衝去火車站 坐上車



我在後面跟的好累 

越跟越傷心

連想跟她說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覺得她好狠心



看著火車開走



我只想說:「妹妹走了 妹妹走了 妹妹就這樣走了...」



而我 只能一邊想 一邊哭



我不曉得妹妹在想什麼



我只能去想

我是在哪裡 又惹到了妹妹 又在哪裡 沒有替她著想 又在哪裡 做錯想錯了~~?





真的好傷心



為什麼妹妹的心腸會這麼硬



而我又為什麼都要去處在心軟的位置



心軟的人好容易受傷 她知道嗎?



而且那樣說走就走

更是容易讓別人受傷 她懂嗎?



嗯嗯 不過她或許受傷的比我更重也說不定~~



嗯嗯 好啦

算了

就先這樣吧



要繼續向前走了



好好生活下去

好好面對你的人生



不管怎麼樣

好好向前走 就對了 



阿村 加油 Go!









































































































--花蓮 慈大 圖書館電腦教室 應該 要準備走了 掰掰~~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