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其實

有一件事情

今天突然想到的



在陪著阿嬤 

看生命的陽光的時候

聽著 片尾曲 的時候 突然想到的



許多的事情

如果想跟別人說的話

那通常 都可以找到人說



再不行

也有文字上的交流 傾訴 回應



畢竟 

對我而言 

文字 是比用 話語 還要流暢的



所以

即使是很難說出口的事情

用了文字

還是可以找到人說說 看看別人的想法



可是這次

我想

不行了



沒得找人說了



這是一種內心

所要去做的選擇



不會痛苦

只是 

覺得 還真是很少

能遇到這種

不知道 要去對誰說的事情 想法



ㄏㄏ

生命的陽光 片尾曲

謝謝你了



讓我想到了

另外一條路



或許 可以去那樣選擇的路~~



不過 那樣

就代表

就要有所捨



不然

我自己會覺得不好

在道理上來講 也會過不去



嗯嗯

ㄏㄏ



算了

反正 要去當兵了



(今天把畢業證書拿去鄉公所了

現在就等排班了~~)



在某種形式上

也的確 即將會變成那樣子~~我想法中的那樣子~~



嗯嗯

就隨著因緣

讓它變吧



而我

也會去好好的看著

那因緣的 改變~~





































































--高雄的家 背叛ing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