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修

用雙眼看的我

是看不到真實的東西的



因為追逐著美麗

所以

從用心 變成用眼



我很開心

能夠如此「共修」



每一句話

都有思考 去想

都是從內心寫出來 和看進內心的



不懂的沒關係

就說不懂



再說一遍就好了



用寫的

真的比用説的流暢



遠一點

用心看

可以更了解



太近了

用眼看

有時後

不一定那麼好



熱咖啡

是需要存在的

因為的確有被需要

不用去想太多 只需要去感受那 有依靠 溫度 和 濃醇就可以了



理性思考

也的確需要

但不可否認的

思考 是會累的 尤其在此世 更是容易累~~



然後

平淡與強烈



真正的強烈是平淡~~?



或許

走在強烈的路上

那麼 就真的會平淡了~~



嗯嗯

ㄏㄏ

不管怎麼樣

就繼續向前吧~^^











































































--高雄的家 我的電腦有點變了(桌面多了「文章-自創小說」)...

張貼留言

6 留言



  1. 還有

    創造屬於自己的水龍頭~~

    回覆刪除
  2. ㄏㄏ

    就是要喝水的話

    與其一直去找水

    不如自己裝一個水龍頭~~

    回覆刪除
  3. 喵~~爺爺

    你怎麼把我的話丟上去了= =

    挖哩勒

    回覆刪除
  4. 嗯!很深奧

    不懂.............

    回覆刪除
  5. ㄏㄏ~~

    不好意思



    ===============



    沒關係

    其實

    我也不太懂 哈哈~~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