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

最近可以感受到

內在

有一些東西

在慢慢的流動 牽引起來~~



這趟的旅行

到現在

還沒一半

但在悠閒當中

卻慢慢的在內心 

醞釀出了一些東西~~



接近傍晚的時候

因為書軒還有師伯在的關係

我們還無法出門自己去玩



待在裡面

也總有點容易呆呆的

所以 就走了出去

到書軒前面的文化中心看看



傍晚

很悠閒

暑假上輔導課的中學生 在街上 騎著腳踏車

大樹下 很多爺爺奶奶在那邊聊天(應該只有爺爺啦)

這裡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但也有小街道 很方便



然後

我看著一個女孩

從一棟小大樓裡面騎著摩托車出來以後

就和一位坐在大石頭上吃便當的奶奶點頭 聊起天來



奶奶有點重聽 

不過 他很認真的聽我大喊 ㄏㄏ



之後 

又看著一個年輕女孩

從旁邊人行道走過



然後 

就又看到一個阿媽

推著小型回收車

在馬路上

似乎在弄著什麼東西

過去和他一起弄了一下

原來是要把油桶給推到車子的另外一邊阿



幫了一下阿媽

之後 就繼續走了



很悠閒的傍晚



坐在大石頭上的時候

還有散步的時候

突然間發現

我現在是:「沒有課業 沒有承擔 沒有什麼 『必須要去做的事情』 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悠閒

也讓我能夠慢慢 

真正的去悠閒的坐著



可以 

真正的放鬆

真正的去看風景 看人群

真正的用眼去看 用耳去聽 用身體和心靈 去感受



聽這 屬於宜蘭的聲音



覺得 很舒服



今天 

我也在樹葉上

看到風的流動 風的形狀



是很美麗的風

也從樹葉的觸感中 感受到溫柔



慢慢走在路上的時候

發現

內心 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感覺活潑潑的

每一步踏下去

都會有心靈的流動



漸漸的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雖然還不明確

不過 已經有fu了



我漸漸知道

我接下來的

只有一條路



那就是 往前

去尋找 去發現 去感受

去尋找答案 去向內心的疑惑挑戰 還有去為那些思緒 情緒找到化解 找到答案



還有

多走 多看 多聽 多想 多寫



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最近

從內心 內在

所感受到的東西~~







--



文化中心

是很好的散步地點

我喜歡~^^b



--

















































































--宜蘭 靜思書軒宜蘭文化店 今晚 是午夜感性時間~~用東東電腦聊天ing~~

張貼留言

4 留言

  1. 喜歡看你流浪ING的網誌

    有屬於最原本的你 的味道

    感受得到你心中的流動

    與屬於你的生命的跳動



    帶著笑容 祝福著你

    這樣的你 才是你我真正希望的你吧

    打開內心的泉流

    加油摟:)




    回覆刪除
  2. 呵~

    一整個就是"舒服"...



    沒人文的說法就是...

    真他x的x...

    回覆刪除
  3. "媽" 跟 "送" ?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可不是我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