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心願

星語心願 



張柏芝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有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高雄的家 無意間聽到的 一首好聽的歌 非常喜歡~~^^b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