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OS

考完了...



ㄜ...



該怎麼說呢??



總分118分

考完之後

拿出資料看了一下

沒錯

一題八分的確定錯了...orz...



然後有大約..

10分不確定(證明嗎~~) 

10分沒把握(輕敵輕敵~~) 

5分沒寫出來(忘我忘我~~)



嗯嗯

扣一扣

離目標一百分

好像有點太遠了...





阿阿

佛祖保佑

阿彌陀佛



不要再把我送進當舖啦 哈哈~~XD



然後

要感謝詮哥

考前幫我複習

不愧是考上研究所的

果然就是不一樣

那些整理過的筆記~@@

還有可以整體貫連起來的觀念~@@

喔喔 真是厲害



不過我資質駑鈍

要學到那麼深就真是難了



今天上午考試的時候

老師有走過來 到我的旁邊 看我寫考卷(那時候寫到第二題~~)



嗯嗯

我猜

他大概在想:



哼哼

這小子

最好小心一點

不要讓我太傷腦筋

不然我就把你給當了~~



ㄏㄏ

自己心裡先有鬼了~~~































































--花蓮 慈濟大學 C304電腦教室 詮哥在我左手邊打電動 叫我看網路影片 問我哪個女生比較正~~~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花蓮 慈濟大學 C304電腦教室 詮哥在我左手邊打電動 叫我看網

    路影片 問我哪個女生比較正~~~



    直接跟宜慧說啦,扁詮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