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感受

凝聚目光的焦點

不要飄擺蕩漾

用雙眼 好好的看這生命的移動



放鬆心情

統一著精神

像弓箭手一般的凝聚焦點

去感受著生命

即使只是走在路上



也會很開心



PS:夏天也到了 這樣做 會更開心~~^^"











































--花蓮 炯炯ing... @o@""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學長....

    小心得鬥雞眼.....

    剛剛讀完書 連到你網誌.....

    發現  挖....煥然一新.....

    這篇我很有感覺唷

    因為我在養魚....^.^

    我每天每天看著他們悠遊著....(我很愛盯著他們看)

    一個好小好小的生命 每天每天也努力過著生活..

    雖然每次只要餵飼料 他們會很頑皮 將食物推下去水底下..(我想這是他們唯一的遊戲吧)

    大便也很多...:P  所以我得每天勤勞換水....-.-



    有一天 室友有一天將手指伸下去 摸他們 他們也不閃躲.....他們都不怕人呢

    我會放音樂給他們聽 他們就會浮在水面上 聚集在音響的方向 有些竟然會聽到不動..其

    實是睡著了

    我想這就是我和他們一起生活培養出的信任吧^^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小魚兒....

    與你分享...^^

    回覆刪除
  2. ㄏㄏ 謝謝

    真的 很謝謝~~^^



    這些小故事

    我最喜歡了~~^^b

    回覆刪除
  3. 有一天 室友有一天將手指伸下去 摸他們 他們也不閃躲.....他們都不怕人呢







    --



    ㄏㄏ

    應該說

    是那些小魚

    不怕那大手指頭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