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我過過了幾種不同類型的生活

每一種

都是深刻的體驗



雖然有許多的時候

我被看起來

是漫不經心的

但其實於自己的心知道

那些 都是深深的感受 只是 沒有表達出來罷了



我想

很多的時候

許多人

也或許是如此吧



很感恩

我還能夠回到今天這樣的生活

繞了一圈之後

我現在

又回到了 我原本已經感覺麻木 但是其實 是我最喜歡的生活



而更感恩的是

繞了這一圈

我生命中所喜愛的人

都還在 也都還喜愛著我 真是 高興^^





































--花蓮 A602 (人要的 其實 不多~~)

張貼留言

3 留言

  1. 但在孤單時

    卻想要很多

    回覆刪除
  2. 是阿

    孤單的時候

    就像台北現在的某人一樣



    而孤單

    也的確帶給了這個社會

    很多的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