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小弟

已經第二週了

我在慈中教務處的打工...



工作內容有:



送公文(至今還不太會送...)

印刷(油印 影印...)

環境整理(聽學長說 教務處的評比不太好...)

打雜(應有盡有...)



不過最主要還是印刷啦



整天都在印考卷 考卷 考卷...

偶爾會有其他文件





真是考死學生了



也因為一直印刷的關係

現在對紙

比較敏感了



每次重新再拆一包A4或者B4的紙的時候

我都有點...點點點...



尤其是有的時候不小心印錯了(有一次還印錯了30多張大的...@@""") 

或者卡紙了

那更是點點點



因為那樣就代表又多用了幾張紙





我每次去

都等於要砍好幾顆樹



導致我現在都不太敢亂把那些紙拿去回收

回收之前

都要一張張拿起來看看

只要有稍微空白的

就留下來

剪一剪

至少還能當便條紙



阿阿

真是好多好多的紙阿...











































--花蓮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喂,你這個砍樹的半獸人,



    太可惡了,我要代替地球懲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