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鴨正傳



忘了他的生日

在此特波一文

以表彰他的生辰日



dreamworld版版主



MSN帳號lccoo



最喜歡穿賽車服(還給了我一件 謝啦)



出門一定戴帽子



照相時都擺一副欠揍的臉



最喜歡囉囉嗦嗦 婆婆媽媽 三姑六婆 熱血心腸



還有給了我全套多啦A夢



曾經為A602的全體默認發言人的 



甘草小凱(現正服役中 改名為善良的交通助理甘草小凱)



祝福你生日快樂(應該29歲了吧)



來年

我再給你補回來















































--花蓮 3/27 甘草的日子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喂,我今年生日時在軍中,你若忘了,



    坦克車預備~ 開炮! 還摸魚,小心



    摸到美人魚。 給你方便,你給我隨便。



    聽別人說軍中真的很像報告班長那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