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灘

今天

考試的日子

我和大家跑去七星潭淨灘



出門之前

還是迷惘了一下



可是看看時間

已經八點多了

其實考試時間已經過了



告訴自己

既然已經做出選擇了



那就要

一邊全部放下

另一邊全部提起



雖然不知道這樣告訴自己

有沒有效果

不過 我還是做了



出發的時候

已經遲到了

所以到七星潭的時候

大家已經圍成一大圈

開始小遊戲



今天

好多人來參與淨灘

主要是醫資 英美的夥伴

還有幾位其他系的夥伴

和爸爸媽媽

大家一起來海邊淨灘



這是我第一次淨灘

出發之前

看著那個大大的黑色塑膠袋

懷疑著真的會 裝滿嗎



然後就開始去海邊撿了



撿撿撿

發現了非常多的東西



埋藏在沙裡 需要三個男生才拉的起來的潛水衣

散落在四處 無數的酒瓶 或碎或完整

n個烤肉的遺跡

許許多多哩哩扣扣的東東



外加好多膨脹 已經往生的河豚

以及 一些 被人家釣起來 放在海邊腐爛的小魚



接下來

整理 分類所撿拾回來的東西之後

我們吃了頓豐富的午餐

以及每個人都分享之後

就騎著腳踏車回來

度過了一個充實 開心的上午



嗯嗯

感覺

已經好久

沒有參與慈青了

三月在學校 二月寒假 一月期末考



已經三個多月身不在慈青



而心不在慈青

更不知有多久



今日重新參與

感覺

有一種淡淡的滋味

不曉得是啥

但是 不討厭 會令人自然的微笑就對了



下一次

我自己的參與

並不曉得 是什麼時候



但我相信

這一群夥伴們

是一定會繼續參與的













































--花蓮 Believe

張貼留言

1 留言

  1. 加油ㄟ

    我也寫你喔!!在我的網誌

    叫做白晝之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