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流浪

兩天前(2/13)

我剛回家

結束了約八天左右的旅行&流浪



這趟出來

從花蓮開始

經過台北 桃園 台中 彰化

最後回到高雄~~~



ㄧ路上

發生了許許多多

有很多可以寫的事情



光是那幾天流浪漢的日子

就夠寫了



這趟出來

我自己感覺

除了是想要出來透透氣之外(在花蓮太久了)

最主要

是想要找心中掛念的人們

以及想要出來看看 現在的台灣長什麼樣子

還有 就是想要出來 充實ㄧ下自己



這趟旅行下來

我做到了這些



我找到了想找的人

感謝這些朋友們

這麼熱心的帶我 晃來晃去 照顧我 收容我

我真是由衷的感謝

而有的 雖然無緣 沒有能夠見到面

但是在心意上 自己感覺 卻比沒有見到面 還要真實

我真是由衷的高興 感謝



然後

也是真的有透到氣了

而且還透過頭了

幾天的看星星睡覺的日子

真是難忘

尤其是那幾隻蚊子還有深夜的警察

更是叫我刻苦銘心QQ



然後

幾天的夜晚

ㄧ個人的時候

被孤獨壟罩的時候

我也的確

不只經歷了身體上的旅行還有流浪

我的心靈 也感覺 走了一趟旅行



在員林的一條深夜的小水溝上

看著那落葉 

飄流過倒映在水中的 

ㄧ團又一團的燈光

慢慢的往前進

再反觀我這趟的旅行

我明白了我的存在 所經所行 在於何處 意義為何



然後

流浪了幾天之後

2/13晚上

我終於又回到家了



現在的我

在家裡

覺得

有天花板

有房子住

有床可以睡

有棉被可以蓋

有很多很多東西可以吃

又有朋友 親人的電話



感覺自己

真是非常 非常 非常的幸福^^



感謝這趟旅行中

所有遇到的人 照顧我 帶我 指引我 收容我 和我聊天的人 

真的是 感恩~^^

































--寫於高雄的家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想要出來看看 現在的台灣長什麼樣子(看來你是悶太久了)

    還有 就是想要出來 充實ㄧ下自己(那有充實到嗎?)

    回覆刪除
  2. 爺爺 記得阿 來台北玩的時候

    別像這次一樣 請用電話....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