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

前天 禮拜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我跑去看牙醫...



我去哪裡看牙醫呢?

當然是慈濟醫院



我記得

我等了大約「一本慈濟月刊」+「一場人間菩提」+「一下下的生命圓舞曲」的時間

不過不是醫生和護士姐姐們的動作慢

而是他們看的很仔細

而且因為有別人需要補兩顆牙

所以有護士姐姐來詢問我可不可以讓他們先看的緣故



總之

在等的時候

還滿充實的



人間菩提上

播放著宜大..慈大等慈青環保行動 還有全球慈青日等等的畫面

然後也看了好久沒看的慈濟月刊

更看了時有耳聞的大愛劇場--「生命圓舞曲」



然後

在照牙部骨頭X光的時候

因為那個機器要照我的牙部骨頭

所以機器必須要繞著我的頭 圓形的轉動

所以在那機器轉動拍我的頭的時候

我就邊咬著一個怪怪的東西 然後眼睛看著那迴旋的機器

然後不自覺的想到「生命圓舞曲」這幾個字=.=



整個看牙醫的過程

說真的

還滿有趣的



而這有趣

可以從我的兩手交握的鬆緊程度看出來



當醫生拿比較溫和的管子弄我的牙齒的時候

我的手 是比較鬆弛的



當醫生用那個 有點像電鑽的東西

把我的牙齒 弄到我似乎有聞到 「超輝搭」的味道的時候

我的手 是非常緊的



而當醫生

在給我弄「全口牙結石清除」 用那強力水柱噴我的牙齒的時候

我超想...喔 不 我是在想:「快結束吧 好了沒阿><"」 



嗯嗯

不過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

好多了



回家照鏡子的時候

也覺得:「ㄟ 我的牙齒 好像變亮了ㄟ@.@」



嗯嗯

所以以後

我就可以這樣說了:



「各位小朋友們

回家要記得 好好刷牙喔

而且 每一顆牙齒 都要刷20次

不然就會跟哥哥一樣 要去看牙醫 然後要把嘴巴「阿」很久喔 ㄏㄟㄏㄟ」















































--寫於花蓮 A602 一個「大富翁4」 & 「少年小樹之歌」的夜晚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