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 太有

今晚

是消沉

是放縱

但是也很暢快



好久沒有這種暫時忘記現實

然後去好好放縱一下的快感了~ㄏㄏ



晚上

都和Peter在一起

我們兩個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地長時間

一整個晚上都在一起了



今晚

和Peter聊天的當中

有聊到一些東西



那就是

Peter現在 是太有(本來想 是 執有 的 但想想不太對)

而我現在 是太空(本來想 是 執空 的 但想想也不太對)



因為

Peter 現在是 

有著太多的事情 

但沒有一樣是他真正想做的 



而我 自己 

則是有著太多空空的時間 

可是 雖然空 

卻並不知道要往什麼地方去著力



所以

一個是太有 一個是太空

一個是太過 一個是太不及



過 與不及 

其實 都是一樣的

而且 也都不是中道的



Peter說

他感覺自己的氣

一天比一天的弱



我也覺得

自己的心力

一天比一天的小...



然後

那種感覺

不只讓自己

無法去深感別人的話中 背後所蘊藏的原因 意涵

而且還是一種...



一種..

令自己完完全全笑不出來的感覺...



如果

今天

不是為了要回別人的打招呼

或者 不是為了不要讓別人擔心的話

那 根本 就是一點點兒也笑不出來



心口

其實真正的感覺

是悶 重到不行...



嗯嗯

那種無形的東西

或許是叫做壓力吧

但是 自己的感覺

又覺得不太像...(算了..不曉得..擺爛去...:P)



總之

因為那股壓在胸口 心口上的力量

所以自己

有的時候 當那力量太大的時候

要呼吸都有一些困難

所以更不用說 

可以有著一點點兒的真誠的笑 或者有著任何作為 了



ㄏㄏ

不過

經過昨晚 得到親人的無限支持 

以及今晚 和Peter的聊天之後

現在 已經好多了



至少

那股壓在胸口 心口上

很悶很悶的那股氣 那股力量

已經消失了



感謝即時出現在我身旁的人

感恩我生命中的人



因為

你們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而且你們 也對我真好 令我感動

感恩 實在是 有你們 真是太太太好了~^^



嗯嗯

然後

也許之前就說對了吧..



阿羅漢

是執空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的

是執有



而執空 和執有

或者是 太空 太有

都不是中道

都終究是無法成就佛道的





到底

要如何去做

才能夠~~不會太過 於空 於有~~



嗯嗯

或許

去想太多 是無用的



也或許

別人早就跟我講過應該如何去做了



只是..

自己還沒有聽進去而已..



總之

感恩這一次

有這個因緣

來讓我可以體會

這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相信自己..



..

...



嗯嗯

再一次的 

重新相信自己 信任自己



相信自己

可以從中 尋覓 探索 突破 

並且學習到東西



更感恩

這次 

給我忠告的人 

擔心我的人

和我ㄧ起笑的人

陪伴我的人 

和我互聊 一同站在同一陣線上的人

支持著我的人 

支持著彼此的人

永遠永遠 可以 支持著我的人



真是感恩

無限的 感恩~



因為有你們 的忠告 陪伴 單純 甚至是 犧牲

這次 我才 有可能 沒有將自己丟棄

也才 又有可能 可以將自己提起 

然後 也才 又有 希望 可以度過~~^^









































--寫於花蓮 A602

張貼留言

2 留言

  1. 我有同感 有的時候說不上來 力不從心

    或許是自己不懂 要什麼 所以常常浪費時間

    現在阿 快實習了 所以那種慌與無望感常在我心中 希望在實習的時候我並不是這樣就好了

    你要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很對

    我很有被了解的感覺

    謝謝你

    真是 被了解的感覺真好阿~^^



    嗯嗯

    然後

    謝謝你的加油

    也給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