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前面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理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



真的

愛的反面 不是恨 



而是 

明明有事 

卻裝作沒有事



而是 

明明心中就是有他 

可是卻不想 不敢 也不要令他知道 擔心 

又抓不到自己心中的盲點

所以就設了一道障礙 放在自己的心外面

把心給封閉住

用冷冷的外牆 來去面對愛你的他



--



而到了這種時候

只有ㄧ種東西

可以打開這道牆



那就是

先打開己心 接受他的心



這就是 愛-接受其心



--





























--寫於花蓮 新A602

張貼留言

5 留言

  1.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天ㄚ~~快吐了

    回覆刪除
  3. 恩...看到你的留言

    但..過了幾天也許變調了吧...!?



    怪怪的

    只是彼此悶在心裡沒說出來..



    說的彼此陪伴

    似乎變成了彼此考驗...



    以這樣的心情

    再次看了你的網誌

    看了留言

    似乎變得有點諷刺..



    心理的在乎

    內心的話 說不出來



    原本想跟你說

    抱歉..

    昨晚11點多我就掛在床上了

    原以為自己會起來

    卻直接掛到早上..

    心想著完了

    你上線都

    沒跟你說一聲..

    急忙看了下你是否有留言

    也失望了一下



    想跟你說

    看到了你留在車上的紙條時

    微笑著 想抱著你..



    想跟你說

    我想陪你吃晚餐..



    呵呵..

    但我做不到...

    不知 也說不出為什麼的怪...



    穿著慈青服卻流著非大愛的眼淚

    明明還有一推事

    心卻在這而打轉...



    昨晚證明了我沒有毅力..

    對於人生的意義..

    也許顯現了我沒有智慧吧..



    那句靜思語果然適合給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