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

呼呼

又變黑一層囉



從6/24開始

營隊一個接一個



心靈成長營..

花蓮社區營隊_麻吉國成營..



現在又即將進入慈濟大學學群營

嗯嗯



很好

繼續加油囉

Go ^^



--



To 心靈成長營的夥伴:



這一路上 有你們 真好 ^^

感恩你們對我的包容和教導

因為你們 我學習到很多 感恩 ^^



而很多夥伴 都要畢業了

希望在未來

我們能繼續在這人生路上

彼此一起好好加油喔 耶 ^^



--



To 心靈成長營的27小隊:



你們真是

我這幾年來 所帶過

最...特別的一小隊...

有一次 居然還跟我說 不要小組時間 要去洗澡..

ㄏㄏ 真是好樣的..令我點點點..


不過 還是很高興和你們同一小隊

我很喜歡你們喔

每一個都是 很特別的菩提種子 ㄏㄏ



祝福在未來 大家在承擔幹部的路上

不管是社區營隊 或者是學校社團都好

都要好好 照顧好自己的一念心喔 加油 ^^



--



To
花蓮社區營隊_麻吉國成營的夥伴們:



...

嗯嗯

話好多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總之

一句話

繼續 加油 ^^!



--



慈濟世界

從外面看 是一片美麗的大森林

可是進去之後

要小心 不要被毒蛇猛獸給嚇跑了



--



期待

用心的去看到 一顆流星



--



牛阿牛

你們如果有話

就說吧

希望我們可以懂彼此



而你們的淚

我們會記得的

祝福你 你們

將來

往善道而去

接觸善因緣 善知識

從而利益群生 渡己渡眾生

努力 加油 祝福 與感恩 要繼續向前走喔 ^^



--

















--寫於花蓮 新A602 即將進入學群營的前幾小時...^^v

張貼留言

0 留言